Thursday 15 January 2009

新年来咯!

每年我老公一定会和家婆做kuih kapit庆新年,我家婆的kuih kapit 真的是一流的,以前她和她妈妈临过年kuih kapit的喔打已经接到手软!现在应为老公的外婆很老了,家婆也忙着顾孙没时间做来卖了,所以现在是有钱也买不到着美味的Kuih Kapit了。只有特别的家人才有幸分到一桶!

母子挡


香脆可口的Kuih Kapit

相信很多人的童年都有过做在妈妈旁边帮忙折Kuih Kapit的记忆。。。一半的折进桶里,一半折不及放进口里!没认识老公之前我已忘了这个情景了!

嘿!在这里恭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恭喜发财!!!!

6 comments:

  1. 好想吃噢!尤其是有点臭灰答的,我最爱的了。以前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咧,边做边吃。哈哈。。好怀念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偶也洗番粗,濃濃的椰漿味和酥脆的口感。。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要粗! 我要粗美味的Kuih Kapit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以前也做过KUIH KAPIT,哗热死了,折KUIH KAPIT的时候好几次被烫,恨~

    但自己做的还是很香,现在才想起我们竟然没有喔打一桶来过新年,感谢你的提醒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5. 阿雯,你大佬叫你回来斗脚手阿!嘻嘻嘻!
    棠子,喃喃,偶看看有没有那些碎碎的,臭灰塔,收一町给你们!哈哈哈!!
    娜娜,恭喜发财啊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嘻嘻,小时候每次有帮妈妈搅一大桶的面糊,也有尝试卷蛋卷,很烫手。不过,最后通常都是爸爸接手卷蛋卷的工作,我负责偷吃哈。太想念妈妈做的蛋卷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