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January 2009

老公的宝石

听说我老爸有个好配方,可以排胆石,我看了这配方不是什么偏方,材料又不是什么海马,虎鞭之类的所以才叫老公去试试看,我应为还在受乳没有尝试。5天后,果然见效,老公排出大小不下100粒的小石,老公叫他们作绿色的宝石!据说我们应为饮食的原因,所以会有石子在胆里形成,如不照顾好会变大,必须要动手术来去掉。据说我妈妈的朋友本来已排期做胆石手术,用了这方法后去scan发现石头不见了,省了一刀!

配方如下:
每天吃4粒青苹果 (可以分开来吃,也可以打成果汁,可是整粒吃最好。)
连续吃5天。
第5天 :
6pm 以后就不可以吃东西,喝下1汤匙Epsom Salt (Magnesium sulfate)用温水冲。(Epsom Salt 须注明food grade)
8pm 再喝一杯Epsom Salt (如上)
10pm 半杯olive oil参半杯Lemon Juice 。

喝了Epson Salt之后你的肠胃就会有动静,可是再第2天大动静才开始!隔天早上可以如常饮食,当上厕所后,你的宝石就会排出。。。

我有老公宝石的相片,可是太恶心不刊出来!:)

还有啊,谁试了不妨告诉我你排了多少宝石?

14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,原來是記go宝石,我很多年前听過雷久南的講座會,就是用這種不用挨刀的方法除胆石。。。我表哥用了真有效,還說用咖啡過濾包去盛石頭,偶笑到貝林到。嗯,像琥珀。。。哈哈))))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很好奇想試,但我那科學派的老公說,那些石頭是化學作用來滴,‘可能’是酸的東西(青蘋果&lemon juice)+Magnesium sulfate,兩樣東西在一起會產生化學作用,‘生’出小石頭。可是我上網看到好多人都說有效,害我現在半信半疑ING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ko lemon juice是用来令olive oil比较容易人口,可是有的人很多石子,有的人没有,反正那些食品都是有益的,苹果,olive oil, magnesium sulfate都是对身体有益的,所以我才叫偶老公试试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还真不错!! 那个Magnesium sulfate那里可以买到?

    ReplyDelete
  5. magnesium sulfate 可以在各大pharmacy买到,但必须注明是food grade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嘻嘻,偶改天也去买来叫偶老公试试先⋯⋯ :p

    ReplyDelete
  7. 几时mms照片给偶看?!

    ReplyDelete
  8. 阿Wuen,你真的要看?七不下换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或者等你回来时给我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偶覺得偶老公是怕偶叫他試,才藉口多多 @@

    ReplyDelete
  11. Hohoho...
    谢谢佩佩仙滴秘方。

    偶找天也要来试一试。
    看偶能不能生些小宝石7卖,哈哈哈)))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 这配方常人也可以试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3. potato
    健康的人也可以试,没害的!:)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我也要叫大熊陪我试一试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