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May 2009

神奇洗衣球

自从揩靖用了环保布尿布,我已开始留意这玩意。无洗衣粉,零污染,神奇洗衣球!由于价钱不少,又没人用过,没人做review,我迟迟不敢买。
刚好泡泡馆的股东之一进口代理,给了我免费试用于resort的床单毛巾。咦!很管用呢!不需要任何肥皂/柔软剂,洗好的衣物干净,没味道!晒了太阳更好,太阳的芳香,没有任何化学物!It's too good to be true!
揩靖的臭尿布,便便布洗了完全没味道,还没痕迹!真是管用!我们已用了两个星期,洗了整70 load的衣物,没一load都是干净的,证明了这球管用!
球有什么东西?
Na, Ca, Ba, Fe, A12O3, SiO2, K, Mg, TiO2...和80种以上的矿物资,用ceramic小球,和两片NdFeB Permanent Magnets 放在球内。(这些外星话请帮忙翻译!女女的星爷?)

整样用?
把脏衣物放在洗衣机内,丢进洗衣球 (5kg以上用两粒)如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先浸泡30分钟左右,开始洗。就好啦!!!

保养:每个月放球在太阳下晒3小时!

可以用到1000洗!哇,环保又省钱!
球好像是RM200一粒!

8 comments:

  1. 如果以一洗为五公斤计算,五公斤以下用一球,每个球可用耐一千洗,即每球可洗5000公斤,每个球如果是RM200,每一洗五公斤只需RM0.20,即每公斤的洗涤是RM0.04,如果这种洗衣球得质地真能耐上1000洗,那它的效益确实比一般的肥皂粉使用来的便宜。。 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哗!真的很好用噢!又环保咧!
    其实要算怎样算5kg呢?大概有几条衣服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拿七称不就知道咯。大便另算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ic,你的数口还厉害过师奶呢!哈哈哈!
    我最喜欢的是环保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Kai-jin 哈哈哈,家里的日常用品是我负责买的,开源节流,能省就省。。

    说到环保,我在想,这个洗衣球既然它的功能那么好,它的净化功能是否对海洋生态有影响,如将海水淡化,又或改变海水里微生物的生态等。。。(搂主,我只是猜想,说错莫怪)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老公說:
    Na鈉,Ca鈣,Ba鋇,Fe鐵,Al2O3氧化鋁,SiO2二氧化矽,K鉀,Mg錳,TiO2二氧化鈦
    最後,NdFeB=釹鐵硼

    我發現,即使翻譯成中文,還是外星話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 哎!是啊,还是外星话!请问有什么以上成分是有害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8. 有害?對人體還是對大自然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