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February 2009

桃花不再

回到了桃花岛,一片荒芜,满地狼藉。不是自然界的破坏,而是人为的破坏!进到我们房里,翻箱倒柜,一塌糊涂!好气哦!
我们临走时以把贵重的东西送走,剩下的都是一些不值钱的,或笨重的,连门我们都不锁,以避免不必要的破坏,如破门而入!那知那些无良的人,把我们的房间搞乱,抬走我们的冷气机,揩靖的蚊纱,吊毛巾的架,和我唯一的镜子!!!!!那些东西都是嵌入墙壁的,那些人乘着4个月,慢慢的把螺丝开了一个一个ikea的东西搬走!
老公好气,他决定不在为我们的房间添好东西,今年回家把所有的东西带回去!叹!有些东西很心疼啊!难道我们不可以有一个cozy的桃花岛的家?
除了我们的房里,Resort也不见了3架冷气,麻将一地都是,不完整了!有好多东西是被破坏,不是被偷,心里很气很气,很想杀人啦!

4 comments:

  1. 真的很可恶咧,连楷靖的蚊纱也不放过,这样楷靖不是很容易给蚊子kiss到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他们真可恶,可能是经济不景,连蚊纱跟镜子都不放过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怎麼有醬惡劣的事啊,都講是桃花島料,怎麼有人像是從惡人谷出來一樣?有米有去報警?失財事小,滿地的雜亂要收拾才生氣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是過份,目無王法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