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

四粒蛋

我们起程回小岛的那天,妈妈依依不舍的抱着揩靖,往我怀里塞了四粒蛋说怕我们路上饿可以充饥!老公笑说什么年代了还带熟蛋上路,一路都有R&R吗,吃东西还不简单?可是当了妈妈的我第一次感受到那母爱!我从来不会了解一些妈妈做的东西,有的很多余的东西,可是现在我这四粒蛋感动得半死!那生锈得脑里忽然出现了一首诗:慈母手中线。。。
想着想着,我抱紧怀里得揩靖,小声的说,“不要酱快长大啊!”

4 comments:

  1. 每次需要为小洁添购新衣裤时都要心惊,哎呀,丫头又再长高、长大了。妈妈亲手做的吃的,我多少年没吃上了?!就是蛋,我也很怀念⋯⋯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的,一下子孩子就长大了。。。。peipei回到桃花源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佩佩,我那天還聽到一個懷孕的銀行員講生出來管不來時,宁願把他再塞回肚子。。呵呵,吓得偶。。小孩子和所有的小動物都是很可愛的,長大后就看自己的造化了,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要鼠!幸苦打滴message通通都不见料!!
    再打过...

    那四粒蛋岂止蛋那么简单啊~~
    那四粒蛋还包含料佩佩仙子妈咪浓浓滴母爱呀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