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February 2009

回家

再过两天我们就要回去小岛了,我们告诉揩靖我们要回家了,那小子如果会讲话一定会问,“又回家?到底那一个是我的家?”
每次回我父母的家我们回讲,“回公公婆婆家了。”可是到达的时候我们讲,“到家咯!”回家公家婆的家我们说,“回爷爷嬷嬷家。”到达时又是一句“到家咯!” 可怜的揩靖一定很confuse,到底那一个是我的家?为什么每个家都住一下就要走了?有一天他会习惯我们游牧民族的生活。

同时我的好友Carine从巴厘岛搬来吉隆坡,可是应为经济不好,他们被逼搬回欧洲,他们的女儿Liv也和揩靖一样,从巴厘岛到吉隆坡,到巴黎,到阿姆斯特丹。。。那一个才是他的家呢?

两个小娃娃,生在游牧民族的家里,四海为家,不知道是祸福?

6 comments:

  1. 哎唷,很多人不知有多羡慕楷靖,很想像楷靖酱到处趴趴走,却哪里都去不了,楷靖生在酱滴家庭和环境,可以多多接触大自然,可以放眼看世界,是大福也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:-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偶不知多喜欢当游牧民族,哼哼~

    每天都在幻想周游列国,但不知怎么地就一直粘在这里~两个小娃娃真幸福。

    祝旅程顺利哦~

    想念你的海岛啊,我又开了KEANE的歌来听(当时在你那儿听到KEANE惊为天人回来就赶紧下载了),我仿佛又闻到盐花的味道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揩靖病了,明天才起程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KJ 赶快好起来,海岛在等待你呢~

    爸爸妈妈辛苦了,加油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偶麻来替楷靖加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