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

新年快乐!

那天老公和我说,“我们好像有代沟了,没默契了,也没有话题了!和你说话你都大口叹气来回答我!没瘾极了!“
吓?!!怎么会酱?

不可以,我要反省反省!

情况是酱的:-

第一,没默契,是我现在的精神都在孩子的身上,不象以前以老公为中心,没能够在第一时间达到他的要求!如以前,每天早上我都会为他送上一杯爱心espresso,可是现在是楷靖的尿布!

第二,没话题,是我这个交游广阔的老婆变成了足不出门的黄脸婆,天天都在研究育婴心得,忘记了作乐!

第三,!!! 我这无聊的黄脸婆要听一点好话,温柔一点的话,所以当听到太直接的话有时会有一点点那个。。。(讲的人通常是不觉得那话不好听的!)

ok,现在我要在新的一年里,努力不要冷落老公的人!

在这里猪大家新年快乐!心想事成!

希望我的两个宝贝快乐健康!

3 comments:

  1. Peipei 和 Ronnie 是一等一的神仙眷侣怎么会没有默契? 看来爸爸是在吃BB的醋吧? 叫黄老爸爸和黄老妈妈多一点陪他讲话啦 。。。 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老公在撒娇啦,哈哈,不过早说好过迟说,你就为他“桥桥”一下喽。

    等回到海岛他忙死了,就不会再抱怨啦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告诉佩佩老公∶
    有料孩子,就素进入婚姻人生滴另一ko阶段啦!
    升级料捏~~
    有料楷靖,感觉就素另一种快乐滴升华。
    要多多适应harr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