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December 2008

小白

小白的红毛名叫Snow Ball,是我给她取的,名字来自《The Animal Farm》by Geroge Orwell 里的一只猪。小白来到我家已15年,当年我们把她从北海我阿姨家带回家时她才两个月大,一粒小白棉球,好可爱!回吉隆坡的路上在rest area 我们把她放出来小便还惹来马来小孩的围观,可是当知道是只狗以后就惊叫逃跑!小白给我们家带来的欢乐无限,还为我们带来了一窝的小白球,当中我们收留了Casper,小白的儿子,一只超级无敌狗(我老爸这样叫他的),可惜后来Casper被我们的超级无敌工人给弄不见了!
小白陪我走过刚出来做工到现在为人母,点点滴滴历历在目。。。
今天,我们做出了一个很难的决定:把病重的小白送走。。。小白于2008年12月1日,中午12时15分在妈妈,弟弟,和老公的陪同下在兽医的针筒下吞下最后一口气安详的走了。

以上是慑于4年前,和 Coco合照。现在只有 Coco一个,孤苦伶仃。

小白,你安息吧!谢谢你来到我们家,有缘我们再见!

3 comments:

  1. 佩佩,我看到第3段就掉淚了,我說過我家斑點細妹的離去對我是永遠揮不去的悲傷,你家的雪球算福壽全歸,不行啦,我還是要哭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海。。。只有化悲愤为力量。。。给Coco多多爱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会很想念它。 再见小白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