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December 2008

出卖灵魂的人

最近闲来无事,天天褒电视,有一个节目叫Moment of Truth,中文应该叫出卖灵魂的游戏节目!游戏参赛者为了奖金宁可出卖自己的尊严,伤害自己的亲人!游戏中参赛者将会被问到他们的不可告人的秘密,参赛者一定要老实回答,不然测谎器会测到然后参赛者将会被淘汰!那些贪钱的人为了奖金,那些伤人的秘密也被斗出来!比如有一个参赛者被问到,“如果你的妈妈去世了,你会暗喜吗?”那个参赛者因为曾经和他的妈妈不和,所以答案可以是 “会”,为了奖金,他伤了妈妈的心!也有的伤了他们的老婆,儿女,丈夫,男女朋友,为了钱。。。到底值得吗?
有些善意的谎言是不需要在翻开来谈的,看得我满肚火~~简直是出卖灵魂的人!!

6 comments:

  1. 這節目的制作人和參加者真的很賤。我聽了都氣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個節目我有不小心看到,不過,我覺得有點假耶,可能我看的那集參賽者的父母反應和表情有點爛,所以我覺得是做假的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收视率不好就不会再继续,不过我认识的一些人虽然有微言,但是她们还是继续收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听你醬講,馬素給他覺得殘忍,既使是造假,傷人的言語不會減低它的殺傷力的。。變態的人可能樂於自殘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老師,我是說hor,我覺得整個節目都是假的,家人朋友老婆都是臨時演員,就跟電視劇或打摔角一樣,看起來很真,但其實統統都是假的。演的人沒有心理負擔,看的人也不需要有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

    现实生活中麻会有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利益,天天都在明刀明枪伤害别人,而后沾沾自喜。

    见多了、看开了,这就是人生。
    可以的话,沧海一声笑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