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June 2011

成就感

两天前有人留言泡泡馆面子书说咱们的网页不能浏览!我上去看个究竟,果然不能浏览,原因是"bandwidth limit exceeded".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警告,马上电邮给专家。一问之下才知道是因为太多人浏览我们的网页,超额了!!!哇噻!我听了突然间感到很骄傲!那网页是我一手一脚搞的,一改头换面之后20天就暴标了!水啊!!!!
沾沾自喜的告诉了老公,我们讲起当年泡泡刚起步,我将我们的网页放上网去,天天再点击查看search engine找到我们了没?第1封电邮预订令我们欢喜若狂,后来我们的网页终于排行第一页。。。现在网页超额了,要upgrade plan 了,第一次给钱给的将愿意!哈哈哈!
一步一步的走来,好有成就感!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恭喜!該為泡泡館放紅炮慶祝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板娘, 你那么能干,更本不需要别人来肯定你。 恭喜你和Ronnie网页浏览破表。 那么我要去的话不是要早早预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