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December 2009

世事无常

两天前在脸书有个老朋友找到我,告诉我上个周末他们才搞个20周年聚餐!哇!一眨眼我已中学毕业20年啦!!?? 不认老都不行啦!今天老同学们把聚餐的照片摆上脸书,我错过了聚餐,看相片捕回,看看大家变得怎样了。有几个还认得,忽然想起一个老友,以前我们总爱往他家混。看来看去没看到他,刚想问朋友他的消息,就看到一张相片里有个瘦骨如材,坐在轮椅得男人,有人message问那是谁?答案竟然是我那个朋友!我看了很惊讶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朋友告诉我他病了很多年了!我现在得心情非常沉重。也不知要怎么安慰他!不知怎么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