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November 2008

气人的事

久违了吉隆坡,上次在吉隆坡时楷靖才1个月大,我还没到过一些baby friendly的商场见识他们的nursing room,这次回来有机会给我见识了!
昨天我约了老朋友于The Curve,用过午餐后楷靖饿了,我朋友告知我在2楼有一间很舒适的育婴室,我就带了楷靖到了那传说中的 Nursing Room, 果然不错! 灯光柔和,沙发很舒适,一却都合格!连楷靖都很高兴的喝饱了。满脸满足的睡着了!



正当我要拍下这完美的 Nursing Room 以便我可以在这表扬一下时,有个男人开了门进了来。经过我的cubical时还探头进来看我!幸好我已经喂好了!之后他还大大声的开关抽屉,及用对讲机大声对话!我抱着睡着的楷靖不便和他理论,出去外面和1个女保安人员投诉,那男人还在nursing room门口大声讲话。那女保安告诉我那个是House keeping,我告诉她那人探头进我的cubical,那女保安只是耸耸肩。我告诉他们我将到management 投诉,然后就下楼去投诉。
到了柜台我们要求见有关人士,那柜台小姐递了张投诉表格给我们,要我们填写留下,然后有关官员调查后就会和我们接洽。可是我们要求马上见负责人,那小姐说他们在吃午餐!那是的时间是12:45,那有Mall 的工作人员在rush hour放吃午餐?由于我手抱着熟睡的楷靖,我就口述给我的朋友帮我填写投诉表格,我说完了nursing room incident以后特地大声的向我朋友说,“顺便提到这里的有关人员怎可以在rush hour吃饭的?”听到以后,那柜台小姐接过了表格,态度马上变了,她叫我们等一下,有关人员马上会来见我们!(哈!不吃饭了吗?)
当那house keeping supervisor来到柜台时,我一看,竟然就是那个男人!这下可好,我劈头就问他怎可以大摇大摆的进nursning room?为什麽探头进我的cubical?他竟然说我没有把布廉拉上,他以为没人。我就问他为什麽看到我后没有道歉,还大大声在里面做东西和讲话?那我要nursing room来做什麽?照理nursning room 应该是男人止步,除非爸爸们需要换尿片!男工作人员一律不准进入!当下每个人都有相机手机,我们妈妈们怎麽不担心被偷拍呢?
这事情真的让我很气!那男的像我道歉,可是我不知道我之后还会再发生吗?Management没有向我们担保以后不会让男工作人员进去!我老公去了印尼,如不后果就不堪设想了!还很气!

5 comments:

  1. 楷靖阿妈,你很不像从前那个什么事都大笑三声然后就没事的佩佩哦。

    难怪,人人都说保护孩子是妈妈的本性。 这些人真的应该骂。 干的好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母性嘛,为了孩子,杀人我都可以呢!!嘻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,就是要這樣辦,那些人長得是人模人樣,一點人文素養都米有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平常女廁所有男的工作人員進去我都覺得很怪了,現在連nursing room他們都不會給予尊重,佩佩罵得好

    ReplyDelete
  5. 应该骂的。。。还亏他是supervisor!!!
    北马就没有这么好的地方。只有carrefour有nursing room,也是很脏,现在应该荒废了吧?在这里很少看到华人breast feed宝宝,多数是马来人,而且他们也很大方的。。。。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